close
聯電技術員面試問題面試問題

聯電考題,聯電薪水,缺錢 哈哈,聯電工程師,聯電股票聯電,聯電技術員,聯電福利,聯電宿舍,據實以報,對自己的期許,細心度,技術員,問題,聯電面試,工作,面試,聯電徵才,畢業典禮,聯電集團






請問我18號有去聯電應徵技術員在英文細心度這方面都過囉那櫃檯小姐請我回家等通知時間是2-7天左右會電話通知面試想請問面試時主管會問哪些問題 那我要怎樣回答比較能增加自己錄取的機會 我28歲囉只有高職畢業 家庭環境不好想要份穩定工作在求職網看到聯電有徵技術員所以就從台中跑下去畢竟我學歷不高 想請問是否有最近或是聯電的同仁可以給我點建議指導我一下謝謝 



我20號在南科聯電應徵,筆試都過,就是覺得自己面試說得不怎麼好 ˊˋ 因為我覺得自己太誠實了‧‧‧人家問什麼我就馬上老實回答  都沒有想過合不合適  ˊˋ   人家都跟我說要有兩個面試才能說比較可能錄取 可是我只有一個面試 ˊˋ 也不知道這是不是代表我沒希望了  ˊˋ  我今年18歲 也是高職畢業   當天畢業典禮結束就趕去應徵 不想再浪費一分一秒 我可能比你還缺錢 哈哈 ! 第一次這麼戰戰兢兢的去面試 很緊張 很可怕 所以才會說得不怎麼好吧!而且我把能不能錄取看得很重要,所以相對的更緊張了,這份工作對我來說不能是可有可無的!

應徵之前我把他可能問得問題都列出來 一一想好 先做準備比較好 我還把同學當成面試官 要他問我問題 我看著他的眼睛回答 = = 可是當天我還是緊張過了頭 說的跟之前想得差很多‧‧‧面試官問的問題跟我列出來的差不多 可是又有點不一樣....她有問我的身體狀況 會不會不舒服到要請假!我覺得如果你說會不舒服到請假他可能就不太會用你了!因為她不想要有一個常常請假的員工!還有家庭狀況,父母親還有兄弟姐妹是在做什麼的,據實以報,越清楚越好吧!還有家裡經濟狀況,還有為什麼要來聯電、為什麼想當技術員、想做多久、未來的規劃或對自己的期許!如果你有介紹人,他可能還會問你跟他是什麼關係、有多好、好到什麼程度,我有介紹人,面試官就有這麼問我,這是我沒有列出來的問題ˊˋ 差點回答不出來ˊˋ 不過還是心裡怎麼想就老實說囉!我覺得自己要會隨機應變才是重要!表現出自己真的很想進聯電更重要,這是聯電同仁告訴我的!以上有些問題面試官沒有問我,不過你可以參考看看,因為我有在網路上查過,有些人去面試時主官就有問他們那些問題喔!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錄取.....我還在等通知,沒錄取的話我打算2個星期後再去考一次,考到錄取為止吧!聯電的朋友跟我說要有時間間隔,兩個星期後才能再去考!

我比誰都更想進聯電!哈哈!公司大、福利好、工作又穩定、薪水又多!

聽說做越久薪水會越多,會調薪!

對了!如果你填履歷的話,記得先填夜班比較好,比較可能會錄取~因為夜班很缺人!如果你無法做夜班的話還是要忍耐,以後再慢慢找機會轉為日班,因為這樣錄取率會比較高喔!這也是聯電同仁告訴我的︿︿總之,最重要的還是要讓面試官知道你很重視這份工作!

面試問題差不多就是以上那些,如果有例外的你就要會隨機應變囉!

加油哦!

對了!

還有!

你要能忍受工作得長時間久站,能忍受在黃光室裡工作哦!

扛八嗲~~~~~   ︿︿   其實我是菜鳥!

第一次面試  = =  也許幫不上你  我不懂什麼技巧‧‧‧不過還是想告訴你一些可能問的面試問題!

哈哈!

面試有主管面試,通過了才有人資面試!

聽說人資面試問得很詳細!





你是從台中跑下去~~可是我記得聯電是在竹科裡面呢~~要找百大企業的公司~~~何必一定要到竹科或者南科~~你自己本身是台中人~~怎麼不考慮中部的百大企業~~~技術員=作業員=OP可以考慮中部第一大~全球第三大的封裝測試廠呀~~高職畢業可以應徵的職位~~都是OP或者QC居多QC=品管員~~~薪水會比OP較高一些~~工作環境也比較好~~至於面試方面~~~你大可不要擔心~~~就當作平常心去看待~~~面試官~~頂多一個到三個左右~~問你的問題~~~一定不是工作上面的問題~~反而會問你~~~有沒有男朋友諸如此類的無聊問題~~基本~~~筆試過了~~~就算錄取了~~~你可以順便搜尋知識+~~這部份也有人提問過~~搜尋~~~哪裡的電子作業員??薪水??~~~這個標題~~希望能給予你有所幫助~~~


為何你要逃離矽品聯電技術員面試問題--你現在只有28歲高職畢業找一個安定工作是對的不過可以再進修才能找到更好的機會.


看一看這陣子ㄉ知識好像這陣子ㄉ面試都只有一 各面試官而且好像是人資ㄉ是現在都改成一個先面試 然後再回家等通知ㄇ?因為我也是聽說之前面試都是兩個先主管在人資有誰可以回答相關問題勒?(急於找工作ㄉ人......)

聯電考題,聯電薪水,缺錢 哈哈,聯電工程師,聯電股票聯電,聯電技術員,聯電福利,聯電宿舍,據實以報,對自己的期許,細心度,技術員,問題,聯電面試,工作,面試,聯電徵才,畢業典禮,聯電集團



聯電考題,聯電薪水,缺錢 哈哈,聯電工程師,聯電股票聯電,聯電技術員,聯電福利,聯電宿舍,據實以報,對自己的期許,細心度,技術員,問題,聯電面試,工作,面試,聯電徵才,畢業典禮,聯電集團


聯電技術員面試問題

相關資料整理: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1907495
如有不適當的發文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

謝謝!

面試問題

adasdas957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