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倫斯的客戶介紹的店,他覺得不錯就帶我們來試試!這天五個人點三鍋。

招待的牛蕃茄小菜

黃瓜

泡菜

第一次來店家會先幫忙調好醬料





貴州酸湯魚

上面鋪的是鯛魚片

鰱魚頭





干鍋牛雙寶,這鍋非常好吃,沒得挑剔。









干鍋蝦,這蝦要先吸它的湯汁再吃,但美中不足的是蝦不夠新鮮,蝦殼很難剝。



干鍋蝦兩吃,加湯加料再煮。

吃到最後只剩我們這桌,老闆猛跟我瞎打屁(其實只有我理他),越講越帶勁,乾脆請我吃他們自己的鍋,就不客氣的去添了一碗。





講著講著從裡面端出些火鍋料給我們加菜。

老闆太會行銷,說現在不賣胡辣魚,因為要耗費太多辣油等等之類的,只有VIP才能點(每個禮拜來兩三次就可成為VIP),激發我的鬥志,苦口婆心好說歹說也不為所動,就在此時,店裡VIP打電話來訂胡辣魚,我就說做兩鍋也是做、三鍋也是做,我這麼有誠意,明天同一時間再戰,就這樣連著吃了兩天!

雲南胡辣魚,第二天由James、吉米、我三人同行,戰鬥力頓時減弱,只能點兩鍋,但我們三人吃過後都覺得酸湯魚勝ㄟ!

大概是連著吃兩天,辣來辣去的,有個酸味中和也不錯,要不然鍋鍋辣還不都一樣,只是料不同而已。沒吃到胡辣魚的人就不用太在意了!

麻辣黃燜雞,雞肉蠻嫩的。







看在連來兩天的份上,老闆拿出粉絲給我加菜。

老闆話粉多,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我是無所謂,但有些人可能會嫌吧!

只有我要吃,沒特別好吃!




ADD:台北市通化街38巷14號                          Tel:2709-6444